Coinbase計劃將USDC帳戶轉移到Base鏈
金色財經 / 何渝婷編譯
2024-03-27 10:55

新聞快訊不代表敝媒體立場,更不構成開戶註冊與投資建議,讀者與加密貨幣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。

(取自Coinbase臉書粉專)

根據《金色財經》報導,Coinbase副總裁Max Branzburg宣布,Coinbase計劃將更多客戶和企業USDC穩定幣帳戶轉移到其以太坊Layer2區塊鏈Base,旨在降低費用並縮短結算時間。

加密產業的一些人認為,此舉是邁向鏈上金融未來的積極一步,為其他交易所樹立了榜樣,並可能影響更廣泛的銀行業。 

然而,批評者指出,Base目前在Coinbase下處於中心化狀態,儘管該公司打算逐步將其去中心化,同時努力通過開源Base程式碼來提高透明度和公共貢獻。

【本文出處金色財經/幣特財經編譯】